|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寒冬共度生日会,浓浓温情暖人心
2018-01-16 09:13:59  来源:沙溪乡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1月13日下午,梓口坊养护院欢声笑语,气氛喜庆融洽。6个老人头戴生日帽,围坐在两个巨大的生日蛋糕前,村两委、党员、志愿者和8个留守孩为老人们拍手欢唱生日快乐歌。

村党支部书记黄俊黉介绍:“策划这场特别生日会,就是想让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在村里营造了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弘扬了传统美德,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以后每月15号都在养护院为这个月生日的老人过集体生日。”

歌声荡漾在小小的餐厅,每位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浓浓笑意。苏奶奶看着眼前的蛋糕,听着像自己孙子孙女一样唱的生日歌,感动得热泪盈眶,她说:“70多年了,我从没过过这么隆重的生日,谢谢你们!”

养护院里的老人的子女大多身处异国他乡,梓口坊村不断探索更多这样活泼生动的形式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孩,让生活在村里的老人、小孩们感到村集体给予的温暖,让他们不寂寞。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