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明溪县委专题听取城区调水引流方案汇报
2018-01-15 15:30:56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1月11日,明溪县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听取城区调水引流方案汇报。李腾、苏迎平、廖善朋、吴焰生、丁韵芳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太湖流域管理局水利发展研究中心工作人员从黄沙坑水库水资源的引调水量、城区水资源配置格局状况、城区水资源供需情况、城区调水引流路线、城市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介绍明溪县城区调水引流方案。

会议指出,要充分利用好黄沙坑水库的水资源优化提升渔塘溪的水生态,调节、美化明溪城区水生态和人居环境,利用水带动土地价值,促进明溪经济社会发展。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多沟通、协调,邀请专家多角度论证城区调水引流路线、湖泊选址等方案的可行性,确保城区调水引流方案通过上级部门认定,为明溪“水脉”建设打好基础。

此前,县政府召开了城区调水引流方案专题工作会,分析探讨太湖流域管理局水利发展研究中心设计提交的《明溪县城区引调水设计方案》,并提出修改建议。(林铭水)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