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银江股份组团到我县考察推进观鸟旅游项目
2018-01-12 16:33:46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元月7日至9日, 银江旅游项目策划总裁曾建平带队到我县就福建鸣溪湿地公园、国际候鸟通道修复项目、全域观鸟旅游进行实地考察,此前银江与我县就鸟类资源保护与发展项目签约了战略合作关系,此行是在多次考察交流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深化双方签约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工作。

银江旅游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夏阳乡旦上村、紫云村、御帘村,夏坊乡的中溪、苎畲村等地,现场考察准备建设的国际候鸟通道修复与保护项目工程、福建鸣溪国家湿地公园、明溪观鸟旅游项目地,听取项目负责人的介绍,现场了解项目实际情况,并就有关问题就地开展咨询和调研。

考察团认为,要打造一体化智慧旅游生态体系,以生态为基础,整合区域旅游资源,提炼旅游的主题,挖掘旅游项目的深层次文化,打造差异化旅游的魂,并提出创意思路。

县林业部门表示,我县拥有丰富的生态资源、优越的自然条件,与银江智慧领域资源相结合,将鸟类资源形成极具特色的旅游品牌资源, 有利于带动当地鸟类资源的保护与生态旅游业的发展。(肖书平)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