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政协第十届明溪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2018-01-02 15:56:55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12月2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明溪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会。

县政协主席吴焰生,副主席王汉英、陈永洋、陈书宁、李斌及全体县政协委员出席会议。廖善朋、丁韵芳、吴文明等县几套班子领导、原担任县副处级以上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和应邀列席政协第十届明溪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李斌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县政协副主席王汉英代表县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所作的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报告。本次大会共收到委员提案89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初审,有17件内容相近合并为7件,有1件作为委员来信处理,共立案78件。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永洋代表十届县政协常委会将十届二次会议委员的提案转交给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文明。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明溪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

县政协主席吴焰生为大会致闭幕词。他说,2017年是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推进明溪加快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新一届县政协履职尽责的开局之年。一年来,政协委员们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扎实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明溪”做出了积极贡献。

吴焰生指出,新的一年,县政协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奋发有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新明溪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焰生要求,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说好政协话,带头讲好话、带头讲真话、带头讲实话;要干好政协事,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要当好政协人,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林琦)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