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副省长洪捷序到明溪调研
2017-12-21 10:41:29  来源: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12月19日至20日,副省长洪捷序带领省财政厅、住建厅相关负责人到明溪县调研。市委政法委书记纪煕全,明溪县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洪捷序一行先后深入沙溪乡农村垃圾阳光堆肥房、碧州新村、海斯福三期、致格锂电池公司、城关乡扶贫易地搬迁安置点、北部新区规划及县一中迁建选址、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等实地察看,并召开扶贫开发工作座谈会。

洪捷序充分肯定了今年明溪县在脱贫攻坚、增强造血功能、城乡建设、补民生短板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新的一年,明溪县要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好用足扶贫政策和资金,加大扶贫力度,补齐民生短板,切实推进稳定脱贫。要加快城乡建设,立足明溪实际,注重城乡发展与生态保护并重,进一步优化县城总体规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增强特色和品味,不断优化城乡发展环境。

调研期间,洪捷序还接待了群众来访,并走访慰问贫困户。在贫困户林泉钦和晏友根家,洪捷序一行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存在困难等情况,并向随行的乡村干部了解政府采取的帮扶政策及措施。他鼓励贫困户要树立信心,不等不靠,用好 “菜单扶贫”“光伏扶贫”“产业扶贫”等模式,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发展生产,实现稳定脱贫,走上致富之路。(江月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