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省级文明县城测评组到明溪县开展总评工作
2017-12-13 09:09:22  来源:县电视台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12月11日,省级文明县城测评组到明溪县开展总评工作。县领导李腾、苏迎平、丁韵芳、钱超、戴玲玲、李斌出席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上,测评组组长陈兴彪对此次开展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文明创建工作要重平时、抓常态,杜绝突击应付或采取临时特殊管制,影响群众正常生活秩序;要正确对待测评,不准弄虚作假、做表面文章;要严守工作纪律,营造良好测评氛围。

县委书记李腾主持汇报会,并汇报了我县2015-2017年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情况。李腾指出,明溪将以这次测评为新的起点,认真听取省考评组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缺补漏,狠抓问题整改,健全完善创建工作长效机制,努力打造“宜居之城” “好人之城” “文明之城”。

汇报会后,省测评组对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测评。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