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明溪召开县委县政府经济形势分析会
2017-11-30 09:39:44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颜欢  

  

11月28日,明溪召开县委县政府经济形势分析会,分析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动员各级各部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提振精神状态,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县委书记李腾主持会议并讲话。苏迎平、吴焰生、谌良福、谭细华、钱超、吴洲、黄上昔等县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李腾指出,今年来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围绕打好经济社会发展“大仗”,深入开展“征迁攻坚年”、“五比五晒”项目竞赛等活动,推动经济社会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

李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正视差距、把握重点,保持良好的干事创业状态,扎实推进下阶段工作。要抓好经济指标调度,将指标落实为具体的措施、项目。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因村、因户、因人下“绣花”功夫,促进国定、省定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要加快项目建设,做好项目前期、企业帮扶、招商引资等工作,不断培育增长动力。要努力办好为民实事,加快实验小学迁建等项目进度,增强群众获得感。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实现生态环境的“高颜值”和经济发展的“高素质”。要加强风险防范,有效防控金融、安全生产等风险隐患。

李腾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要切实转变作风,提振精神状态,以“滴水穿石”精神和“马上就办”的意识,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通报了1-10月全县经济运行情况、“五比五晒”项目竞赛和“征迁攻坚年”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林铭水)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