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为爱出发,暖冬之行——明溪县雪峰镇举行旧衣捐赠公益活动
2017-11-27 08:44:33  来源:雪峰镇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小雪刚过,一夜之间已入冬成功,远在偏僻山区的人们正在经受一个残酷的严冬。11月24日至25日,雪峰镇团委、中山社区居委会携手明溪微社区,在金茂广场开展了“为爱出发,暖冬之行” 旧衣捐赠活动,为偏远山区的困难群众和青少年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暖冬之行”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响应,不少居民一早就整理了几袋衣服在活动现场等候,甚至志愿加入了帮助分类整理的队伍中,积极宣传捐赠活动,动员亲朋好友一起为山区孩子献出自己的爱心。

接收、清点、筛查、整理、打包、搬运、装车、清理现场……事情琐碎,工作繁杂,虽然志愿者们哑了嗓子,累弯了腰,但是心里却洋溢着奉献的快乐与满足。

短短两天时间,活动共收集整理爱心捐赠的新旧衣服、鞋子、书包等200大袋累计上万件,装满三辆中型物流车,当天就发往漳州东南公益服务中心进行消毒和处理,争取尽快送到山区贫困群体手中。

通过此次旧衣捐赠活动,既方便广大居民解决无处存放旧衣的难题,又提供了随手做公益、献爱心的机会,倡导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关爱社会、环境保护中,让爱心出发,走得更远,走得更实,温暖每一个寒冷的冬天。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