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明溪:县领导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督查
2017-11-27 08:33:27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11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钱超,副县长林建忠一行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督查,县文明办主任陈建华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民主路、城西社区、城南社区、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县综合市场等地督查。

在民主路,督查组一行深入西门街道,细致察看了解街道基础设施建设及存在问题,并详细了解社区居安养老、联建联创工作和社区工作开展等情况;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督查组调取交通监控录像,查看市民文明交通情况;在县综合市场,督查组着重察看并了解市场经营管理、消防设施配备、公厕改建选址等情况,并对相关部门提出整改要求。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宣传力度,教育市民讲文明,守纪律,做个文明的明溪人。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作用,劝导、督促市民文明出行,养成行人、车辆各行其道,不闯红灯,过马路走斑马线的良好习惯;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环境整治,提升城市形象,做到卫生无死角,无乱搭建;进一步加快城市公共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为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苏迎平强调,争创省级文明县城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发挥监管职能,彻底解决县综合市场占道经营和环境脏、乱、差问题,并形成长效机制,为市民创建一个清洁有序的购物环境。(江月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