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明溪召开全县河长制工作暨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推进会
2017-11-24 08:57:45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颜欢  

  

11月23日,明溪县召开全县河长制工作暨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推进会。县领导苏迎平、黄上昔、费宏笋,县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五项攻坚行动牵头单位、各乡(镇)长、河长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黄上昔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深化河长制工作暨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第二次联席会议精神;县水利、环保、住建等五个牵头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河长制工作及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五项攻坚行动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养殖业污染、城乡生活污水垃圾、工业污染、涉砂行为、小水电生态等五项攻坚行动,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高度自觉、强烈的责任感,努力实现生态环境的“高颜值”和经济发展的“高素质”。攻坚治理要再强化。围绕明溪县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五项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突出问题导向,因地制宜,进一步抓治理、强执法、严考核,确保五项攻坚行动和河长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保障机制要更有力。要进一步加大资金筹措,建立联动机制,整合各方力量,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生态环境治理,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绿色发展优势。(江月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