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明溪“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2017-11-23 15:38:26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11月21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征文颁奖仪式在县地税九楼会议室举行。三明市地税局副局长郑荣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廖康标,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建华,县国税局局长巫明海,县地税局局长王明琨为获奖者颁奖。获奖作者及国地税读书写作兴趣小组成员3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据悉,“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征文活动,是我县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之一。该活动由县地税联合县国税组织发起,面向全县纳税人、公务人员、学生、文学爱好者和税务干部进行文稿征集。旨在通过此项活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是顺应时代呼唤、回应现实要求的一项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活动从4月起至10月止,共征集作品90余篇,体裁有杂文、散文、小小说、报告文学和诗词等。经聘请有关知名作家进行评选,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13篇。参与作者在“马真精神”的感召下,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潜心创作,尽情抒发实现美丽中国梦、播洒正能量,创作出了许多内容清新、情感丰富、引入深思,让大家喜闻乐见的好作品,对进一步解读“马真精神”,正确理解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具有深刻的意义。

县地税局正紧锣密鼓地将此次活动的征文交付印刷,书名《马蹄声声》,即将与读者见面。(王履端)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