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切实抓好工业产业招商工作 —— 全市工业产业招商现场推进会在明溪召开
2017-11-23 15:11:59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11月22日,全市工业产业招商现场推进会在明溪县召开,学习借鉴明溪产业招商经验,总结交流工业产业招商工作,推动全市工业产业招商再上新水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市长余红胜、副市长程鹏鹰出席会议。

余红胜指出,今年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要领导亲历亲为,突出产业链和产业集群招商,强化项目服务,全市工业招商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但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要把加快工业产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加大产业招商力度,促进实体经济可持续发展。

余红胜要求,要梳理工业产业招商方向,组织专门力量,理清本地产业发展的重点、方向和布局,进一步完善产业规划;要抓实工业产业招商重点,市政府七个招商工作组和各县(市、区)要通力配合,持续跟踪年初确定的50个重中之重项目,深化央企、省企、民企、外企以及厦门、长三角、珠三角企业对接,推动一批项目加快升格转化、尽早落地见效;要不断创新精准招商机制,做到产业、人员、方法、服务精准,促进工业招商精准对接;要注重工业产业招商实效,突出招商队伍专业化,突出引资与引智相结合,突出强化正向激励,不断提升招商质量,以工业发展的成效体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效。

程鹏鹰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他要求,要按照“一县一特色”的思路,全力推进产业招商;要抓好工业运行分析调度,全力稳定工业增长;要抓好安全生产、环保提升等工作,全力落实安全和环保责任;要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全力谋划明年工作。

会上,市经信委通报了全市工业项目招商暨经济运行情况;明溪、将乐县作了经验介绍,泰宁、大田县作了表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察看了明溪致格锂电池和海斯福高端氟精细化学品生产项目。

据悉,今年以来,全市工业经济呈现平稳向好的发展态势,1—10月,全市完成规上工业增加值686.92亿元、增长7.9%,增幅居全省第6位;全市新策划工业项目435个、新对接699个、新签约335个、新开工199个、新投产111个。(杨燕蓉 江月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