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市委宣讲团到明溪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09:26:59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11月22日,根据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部署,市委宣讲团到明溪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原任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长,县直各部、委、办、总公司党政正职或主持工作的副职领导,省、市属驻明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县直各单位、县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了报告会。受县委书记李腾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主持报告会。

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永安市小陶镇五一村党支部书记许光园结合自身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各级党委政府惠农、强农政策支持下,五一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讲感受,谈体会,话未来。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接地气,重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表示,明溪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全县上下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推动明溪新兴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推动明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明溪落地见效。

城南社区主任陈爱华说,听了报告后感受很深,回去后要并把十九大的精神广泛宣传到社区居民中去,并结合社区的实际,强化社区服务,为居民创建一个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宜居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明溪”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明溪”贡献力量。

当天,宣讲团还到明溪县瀚仙镇岩里村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召开座谈会。许光园结合自身多年的乡村工作经验和感受,与干部群众分享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并进行了互动交流。岩里村党支部书记杨桃生、村主任谢世生、村扶贫协管员谢世文等分别向许光园提出了农村基层党建、乡村建设、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等问题,许光园一一作出了解答。听了许光园的宣讲和乡村经验分享,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好用足政策,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守护好绿水青山,携手建设美丽新侨乡。

瀚仙镇党委书记王远明表示,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党中央关于乡镇基层工作的新要求,并在实践中理解内化许光园同志在座谈会上与大家分享的农村基层工作经验,做实做细做好乡镇各项工作,扎实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江月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