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省政府安委会巡查组到明溪县开展巡查工作
2017-11-21 08:57:22  来源:县电视台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11月16日至17日,根据省政府安委会巡查组工作安排,巡查组第二小组副组长、省安监局监管二处调研员戴文益带领巡查组人员到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市安监局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巡查组先后深入瀚仙镇和海峡科化烽林分公司,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遏制重大特事故、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等8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实地抽查。

在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受县委书记李腾、县长苏迎平的委托,副县长、县安委会副主任陈锋毅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并对照巡查要求,汇报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巡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及台账;与相关部门责任人进行现场交流。

巡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我县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和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规定,明确责任,按照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和问题清单,开展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着力强化安全生产基础性工作,推进依法治安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筑牢安全网,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效。(曾德林)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