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明溪县召开“村档乡管”工作推进会
2017-11-20 15:45:04  来源:县档案局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颜欢  

  

11月17日,明溪县召开“村档乡管”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分管领导及档案员、档案局主要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钱超,副县长林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县“村档乡管”工作情况,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查找出当前工作不足,明确下阶段的工作目标。盖洋镇、城关乡、雪峰镇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其余乡(镇)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做好下阶段的“村档乡管”工作,一要增决心,落实“十九大”要求部署;二要增信心,激活干部创业热情;三要增效率,确保目标任务完成;四要增压力,挖掘历史档案资源;五要增合力,营造齐抓共管局面;六要增保障,优化工作发展环境。钱超强调,落实“村档乡管”工作目标任务,领导要更重视,举措要更强化,进度要更加快,责任要更落实。

会议明确,城关乡和雪峰镇要于今年12月20日前以优秀等级通过市达标验收;各乡(镇)于2018年2月底前完成村(社区)建档工作,并在村(社区)换届前实现“村档乡管”。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