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胡坊镇宣讲小分队走进企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0:39:53  来源:胡坊镇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为深入宣传贯彻全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精神,11月9-10日,胡坊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宣传办、安监办等部门,组建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胡坊镇双丰木制品、鑫腾飞制罐有限公司、华莹选矿等企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

此次宣讲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生动讲解,指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企业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握政策导向,加强改革创新,推进企业发展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同时,宣讲小分队号召各企业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通过此次宣讲,胡坊镇让广大企业主及管理人员带领职工将思想统一到十九大明确的各项目标上来,积极为明溪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