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会改联”履职培训助妇联干部增素质
2017-11-17 10:17:23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为了加强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建设,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全县妇联干部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日前,县妇联举办为期两天的全县妇联干部履职培训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钱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钱超要求全县妇联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妇联改革,建好心灵之家、幸福之家、团结之家“三个家”;立足新起点,展示新作为,争创新业绩,不断开创全县妇女工作新局面。

培训班上,县妇联邀请县委党校讲师作了题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和《涵养好家风,引领好作风》的授课,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重点讲述了党员干部特别是妇联干部,要带头培育良好家风,把家风建设作为人生必修课。省妇女干部学校讲师和省妇联宣传部工作人员讲授了“幸福婚姻如何守护”和妇女干部如何利用新媒体做好妇联工作等知识。培训班还开展了电子商务、花卉种养、妇联业务知识等培训。

据了解,我县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已于7月底全面完成,全县共选举产生村(社区)妇联主席96名,执委1064名,同时增补了乡(镇)妇联执委127人,扩大了妇联的基层组织队伍,形成了“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的妇联工作局面。(曾德林 付莉丽)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