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瀚仙镇:主题党日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热潮
2017-11-17 09:21:08  来源:瀚仙镇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白塔镇迅速部署,采取多种学习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5日,瀚仙镇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镇各党支部开展丰富多样的党日活动,再次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机关一支部、二支部、王陂村、龙湖村等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做专题报告进行辅导,组织村两委以及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开展“牢记党的宗旨,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讨论。

岩里村党支部以党小组分组讨论的形式开展学习教育,详细解读十九大报告,让党员深入了解大政方针。

瀚溪村党支部组成入户宣传队,走访老党员并送上十九大学习资料,与老党员交流十九大报告精神,组织党员一对一学习,把十九大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党员、群众。同时充分利用“两学一做”学习微信群、宣传标语、宣传栏、公开栏及瀚仙镇干部“夜课”等多种途径,多渠道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在全镇上下再次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