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第十三届林博会开幕 明溪展馆尽显生态魅力
2017-11-08 10:53:17  来源:县电视台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颜欢  

  

11月6日上午,第十三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三明开幕。明溪县积极组织参会参展,向来自海峡两岸的3000多名嘉宾、学者和客商,展示绿色三明、生态明溪的魅力。

林博会上,各大展馆重点展销林下经济产品、苗木花卉、林业金融产品等绿色低碳产业产品。

明溪展馆内,各类农副产品玲琅满目,大米、红菇等“硒锌“特色健康产品尤其受欢迎。参展企业代表热情地向嘉宾和参观者介绍产品。

本届林博会上,明溪县凸显观鸟特色,展馆外形就像一只展翅高飞的大鸟,十分生动。展馆门前,也是一派群鸟嬉戏的生态景观。白颈长尾雉等明星鸟引得不少人驻足观看,拍照合影。展馆内挂着一幅幅生动的鸟类摄影作品,展柜上也排列着一只只珍稀的鸟类标本,这些都向人们展示了生态明溪、观鸟福地的独特魅力。

林博会开幕前后,市委书记杜源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等市领导来到明溪展馆视察。

在展馆现场指导的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和县领导丁韵芳、聂建兴向市委书记杜源生一行详细介绍了明溪馆的展馆、展品特色和企业参展情况。杜源生对明溪县围绕观鸟展示生态文明成果的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工作人员与参展企业加强沟通,共同做好服务工作,确保第十三届林博会顺利召开、圆满闭幕。(肖燕平)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