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明溪县在第十三届林博会上签约和达成投资意向合计4.4亿元
2017-11-08 10:40:23  来源:县电视台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颜欢  

  

11月6日上午,第十三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三明顺利开幕,明溪县组团参加会展,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林博会期间,明溪县结合全市“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发展的要求,落实了一批绿色生态的大项目、好项目。其中,策划生成推介项目9个,林业项目占6个,超额完成市下达任务数。

在专场签约活动中,明溪县与银江股份有限公司在明溪县生态观鸟产业开发项目合作方面达成了1个合作意向,意向投资额达3.2亿元,与福建中福海峡(平潭)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明溪林下珍贵中药材基地建设及系列产品开发项目合作方面签订合同项目1个,投资额达1.2亿元。

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见证了签约仪式,并陪同市委书记杜源生等市领导一同接见了重要客商。(肖燕平)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