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校园传真 > 
宣传十九大 争做文明好少年
2017-11-03 09:46:09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十九大报告对教育事业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为了让师生更好地理解“十九大”精神,县城关中心小学创新学习方式,开展“国旗飘扬伴我成长”主题活动,让学生当“小演员”,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月30日,学校如期开展“国旗飘扬伴我成长”主题活动的“每周一主题活动”,这周的活动主题是:“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文明好少年”。

“让我们放歌十九大,在党英明的领导下……”活动中,小演员们表演了诗朗诵《让我们放歌十九大》、表演唱《我要做合格的小公民》等文艺节目。他们不仅展示了各种才艺风采,还将十九大精神融入节目中,让师生们通俗易懂寓教于乐地了解十九大的召开的时间和意义、精髓。

县城关中心小学校长王彩萍告诉记者:“作为学校管理者,首先,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员和教师队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其次,要努力提高学校的教育质量和水平,让每一位孩子享有公平、优质的教育;另外,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活动,来加深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引导师生按习总书记提出的宏伟目标贯彻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曾德林)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