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到明溪县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20:31:11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10月30至3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深入明溪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书记李腾主持宣讲报告会。县委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信访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纪熙全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围绕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纪熙全要求,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一字一句、原原本本地学,并结合自身实际贯彻到各项工作中;政法系统各部门要以维护社会稳定为主要任务、公平正义为价值追求、保证安居乐业为主要目标,努力建设平安明溪公正明溪、法治明溪;要加强学习,切实强化队伍建设,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明溪发展贡献力量。

李腾要求,要提升站位,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深悟透,全面系统掌握、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融会贯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明溪”。

此外,纪熙全还深入福建致格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三明市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雪峰镇城南社区等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范锋华 江月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