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我县玉兴书院被省民宗厅设为省级民间信仰活动联系点
2017-10-28 08:47:08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近日,市委统战部调研员曹观生带领市民宗局相关人员来我县调研宗教及民间信仰工作,并为省级民间信仰活动联系点玉兴书院授牌。

我县玉兴书院经过逐级推荐,严格审核,被省民宗厅设为省级民间信仰活动联系点,这是我县第一个获批的省级民间信仰活动场所。

在城关乡坪埠村玉兴书院,曹观生为玉兴书院授牌,并和广大信众一起观看了民俗表演。此外,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基督教堂和观音庙,对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的管理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调研组要求我县,要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管理,深入发掘文化特色,发挥“以点带面、典型示范”的作用,在规范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管理的同时,发挥民间信仰的积极作用,弘扬民间信仰正能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谌良福、副县长林建忠出席授牌仪式。(肖燕平/文 叶斌/图)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