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抓学习,提素质,争做合格党员——城关乡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活动
2017-09-21 16:41:00 夏天 来源:  责任编辑:夏天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城关乡于9 20日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活动,此次活动汇集了来自各村、学校、机关等单位的27名选手。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两组进行,分别是村团支部组的9名选手以及机关、学校的 18名选手。演讲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着“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演讲主题,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表达出自己对党的热爱,同时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身边的榜样是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演讲精彩内容:

方磊《<</SPAN>做黑土卫士>--将青春镌刻在田野上》:罗翠承载着我太多回忆。我爷爷那一代人,是村子的建设者。这里扎根着五湖四海的老一辈,汇聚着他们的故事。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他们的青春和梦想在广袤田地里闪光。披荆斩棘、夜以继日,他们的汗水和热血在山间沟壑里流淌。他们用行动证实,自强不息,不辞辛苦,这,便是我们的黑土精神。 

谢水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这句古话告诉我们学习的重要性。正如我们现在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政策用政策一样,学习永远没有终点。

黄艳平《学身边典型,做“四有”城关青年》:新时期的青年,一定是有梦想的青年。梦想有时候并不像想象中那么遥不可及,给自己一个小目标,努力实现了就能收获一份欣喜。

江宗禄《这个时代与你有关》:当前,我们正撸起袖子实现中国梦,身处基层的我们更应发挥我们力所能及的力量,为中国梦添砖加瓦。因为,这个时代,与你有关!

官火华《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学生村官的基层感悟》:最后,我用几句话与所有在座的基层工作者们共勉: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愿路有风雨,有险滩,有陡崖,然不能损你自信分毫。愿历经千帆,归来初心依旧。

经过激烈的演讲比赛,村团支部组、机关组一等奖分别由来自罗翠村的创业青年方磊和来自乡环保站的谢水旺获得。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本次演讲比赛推动了青年在学、思、践、悟等方面能力更上一层楼,也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严在经常,进一步提升青年队伍的理想信念和综合素质。(陈敏)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