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书香机关
明溪县宣传文化系统青年干部开展学习历史主题活动
2017-09-20 10:19:00 夏天 来源:  责任编辑:夏天  

 

 

918,我县通过知行明溪青年读书汇平台,开展了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历史主题学习活动。来自县委宣传部、文广局、团县委以及广电网络明溪分公司等单位的青年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中,来自县委宣传部的青年干部叶斌围绕什么是历史、学习历史的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以及学习历史对建设新明溪的重要意义三方面内容做了主题分享。广大青年干部就为什么要学习历史进行了热烈探讨,并立足自身,畅谈了学习历史的心得和意义,现场的交流氛围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激发了大家学习历史、干事创业的热情。

广电网络明溪分公司职工李晶:“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学习了历史,我觉得学习历史主要是为了丰富自我,然后以史为鉴,了解过去发生的一些事情,然后能让我们在今天的生活中得到借鉴,能对我们的工作学习有所帮助。

县委宣传部青年干部 叶斌:“今天活动的主题是为什么要学习历史,我觉得学习历史首先对于咱们这个社会来说,它具有以史为鉴的功能,可以指导我们的社会活动;其次学习历史可以温故知新,传承我们的历史文化。那历史对于个人来说是可以提高个人修养,增长智慧,也符合我们现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明溪的这么一个工作需要。今天恰逢九一八这个特殊的日子,希望通过今天这一主题的分享,提高大家学习历史的热情。”(肖燕平/文 林铭水/图)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