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书香机关
县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7-09-04 10:29:05  来源:  责任编辑:许静娴  

11月17日上午,县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市纪委常委郑碧云作《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实施办法》专题辅导。

学习会上,郑碧云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出台的背景,从问责主体和问责对象、问责情形、问责要求以及问责程序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省委《实施办法》的主要内容,并对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省委《实施办法》提出了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启发性和针对性,让大家深刻领会到文件的精神实质。

县委书记李腾主持学习会,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范围,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把学习宣传《问责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把文件要求传达至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贯彻执行文件精神和大胆工作、敢于担当结合起来,把党纪党规意识和法治理念融入工作全过程,不断提升抓发展的能力和服务经济发展的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以常态化问责促进履职到位,促进党的纪律执行到位,为明溪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县直各部、委、办、局、总公司党政正职或主持工作的副职领导,省、市属驻明各单位负责人,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范锋华文|林铭水图)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