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书香机关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7-08-30 15:53:37  来源:  责任编辑:许静娴  

3月20日晚,受县委书记李腾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苏迎平、廖善朋、吴焰生、丁韵芳、谌良福、谭细华、钱超、吴文明、吴洲等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节点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对于准确把握形势,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紧抓实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扎实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征迁攻坚、产业转型升级、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当前经济运行调度、“征迁攻坚年”和“五比五晒”项目竞赛、信访维稳、防汛备汛、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防范信贷风险和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等工作。(谢程平)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