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安全大检查,雪峰再出击
2017-08-30 11:04:08  来源:  责任编辑:许静娴  

8月17日,雪峰镇镇长温裕强召开关于安全生产的专题会议,下午与镇安监办对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再检查、再督促,并排查企业可能生产安全事故风险点。

在全镇的安全生产大会上,温裕强着重强调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极端重要性,今年以来,全国各地接连发生多起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随着厦门金砖会议和十九大的临近,安全生产的要求更加严格。会议要明确检查的范围和重点,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实效。

在雪峰竹木有限责任公司,温裕强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温裕强指出,安全是企业生产和发展的首要前提,一分一秒也不能放松。企业要加大安全投入力度,盯住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全力做好消防、危险化学品管理等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不留死角。

另外雪峰镇安全检查小组还对鹏辉塑编有限公司、金辉矿业、城东客运站等辖区企业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在金辉矿业,认真查看采掘井口现状,与企业负责人和安监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在城东客运站,温裕强认真查看了安检和保安的情况,与班车司机交谈,强调安全行车的重要性,紧绷安全生产的弦。(涂传彬)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