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县铁指开展“文明交通我参与”宣传活动
2017-08-14 21:30:00 明溪在线刘靖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刘靖  

为深入推进兴泉铁路(明溪段)文明施工,广泛营造文明施工氛围,创造和谐、安全、有序、畅通的施工环境,切实提高兴泉铁路施工人员和铁路沿线村民的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 87日上午,县铁路建设指挥部联合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胡坊镇政府在兴泉铁路(明溪段)施工现场开展了主题为“文明交通我参与”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设在兴泉铁路(明溪段)施工地段,县铁指、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胡坊镇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施工单位、过往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县铁路指挥部会同交通执法大队对铁路施工现场进行了“地毯式”检查,针对发现的一处交通安全隐患,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提出的整改意见并根据《三明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开展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和非法改装联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明交执法综〔 20171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明溪区渣土车辆密闭运输管理通知》(明渣土〔2017 3号)、《三明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转发三明市交通运输局三明市公安局关于印发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明溪执法路〔 201635号)的文件精神组织现场学习。

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还结合我县周边地区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现场进行讲解、分析,提出预防此类事故的方法。倡议交通参与者要文明出行,树立良好安全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和文明礼让意识,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倡导文明参与交通,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的安全理念。

此次活动用时半天,发放宣传材料70余份,受教育群众 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施工人员和村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为创建和谐、安全、有序、畅通的施工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