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明溪县巾帼精准脱贫家政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7-08-02 18:28:00 明溪在线刘靖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刘靖  

731, 2017年明溪县巾帼精准脱贫家政培训班在明溪职中多媒体教室正式开班。县妇联主席徐笑、三明创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乐晓燕及 32名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学员、18名普通妇女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员杨春晓代表建档立卡贫困妇女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努力学好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同时对妇联给她们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了感谢。

县妇联徐笑主席对这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这次巾帼精准脱贫家政培训班主要是为了帮助和引导全县更多的贫困妇女实现精准脱贫,增收致富,同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 希望学员用好这个平台,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本次家政培训班为期五天,主要培训内容有家政服务员的岗位认知、新生儿专业护理与保健、产妇的膳食、老人常见疾病护理与急诊抢救等家政专业知识,让广大妇女学到技能技术,有了一定的谋生能力。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