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明溪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31 21:00:00 明溪在线刘靖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刘靖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729日,明溪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永安市,开展以“学先进忆革命,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永安市小陶镇八一村,大家参观了168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展示馆,八一村党支部书记刘圣远在馆中详细介绍了该村把创先争优工作同实施“ 168”结合起来、把创先争优工作落实到新农村建设上来的做法,村里各个组织和各支队伍全身心投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之中,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进步,村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永安市小陶镇五一村,大家参观了五一村村部、荣誉室和老年人活动中心等,一个水清、民乐、家园美的村,同党的十九大代表、永安市小陶镇五一村党支部书记许光园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五一村把党建带妇建融入“ 168”工作机制的做法,充分发挥农民主体作用,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在永安市洪田镇马洪村,大家参观了中央红军标语博物馆,少共国际师旧址“逢源堂”,观看到红军标语、漫画和留言条近 200条,字里行间迸发着大革命时代红军的奋斗激情。在永安市曹远镇霞鹤村,大家参观了霞鹤村史馆,聆听到当年习总书记在该村指导新农村建设时的重要讲话,感受集宜居村落、生态观光度假旅游、设施农业生产为一体的霞鹤生态公园。

当天,局机关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复兴堡、萃园等抗战遗迹,让两岸共同抗战记忆长存。

此次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学先进忆革命,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领悟革命精神,决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进一步坚定党员做到“四讲四有”的决心,强化了“四种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