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瀚仙镇开展“‘粽’情贫困户 快乐过端午”主题活动
2017-05-27 09:05:00 夏天 来源:  责任编辑:夏天  

 

端午将至,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让贫困户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节。525日下午,瀚溪村贫困户范石头老人家格外热闹。原来,瀚仙镇党员、志愿者在这里组织开展“‘粽’情贫困户,快乐过端午”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粽叶、花生等材料,来到贫困户 范石头家中 ,与瀚溪村贫困户们一起参加包粽子活动,洗米、洗粽叶、包粽子、穿引绑捆,大家忙的热火朝天,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一会工夫一个个棱角分明饱满的粽子就出现在眼前。

浓情端午,“粽”志成“诚”,两个小时时间,就包出了400多个粽子。同时,志愿者还向贫困户宣传讲解精准扶贫有关政策。

 

包粽子结束后,镇领导将已做好的粽子赠送给了贫困户,并送上端午节的祝福,让他们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