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全国助残日”: 盲人推拿献爱心 群众受益真开心
2017-05-23 09:06:00 夏天 来源:  责任编辑:夏天  

 

 

现在我们“低头族”、电脑办公、桌牌娱乐长时间没有锻炼,引发肩周炎、颈椎病等疾病的人群越来越多,都希望能够通过推拿按摩技术缓解病痛。这不,在“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雪峰镇城南社区群众就享受到了一次免费的盲人推拿按摩服务。

每年五月第三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今年 521日是第27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为“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县盲人协会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城南社区,开展“盲人推拿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县盲人协会主席陈祥松告诉记者,在县残联的组织下,盲人按摩协会学到按摩技术,作为盲人为了感谢社会的支持、关爱,将走进社区,为广大群众按摩免费服务。

盲人协会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发放有关宣传资料,宣传助残惠残等政策;盲人师傅们利用学到的按摩技术,免费为社区群众提供推拿按摩服务。此次,盲人师傅们共为社区群众推拿按摩服务 80多人次。

县盲人协会副主席谢芳文谈到,作为一名残疾人,得到政府培养并学得一技之长,他们很感激,并将努力回报社会,为更多老人提供免费按摩。(曾德林、曾雪琴)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