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明溪县妇联举办“我自信、我担当”演讲比赛
2017-05-19 15:40:00 夏天 来源:  责任编辑:夏天  

 

518,明溪县妇联联合团县委、县总工会在县宾馆新楼三层会议室举办人寿杯“我自信、我担当”演讲比赛决赛,通过前期的预赛,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学校的 13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县直各单位及城关乡、雪峰镇组织了12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比赛。

 

 

 

 

 

 

 

演讲比赛过程中,13名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一一登台,紧紧围绕“我自信、我担当”主题,尽情发挥演讲才华,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先辈的动人事迹、阐述着他们从事工作中的人生经历,认真地诠释着自信、担当深刻含义。他们有的结合实际,讲述身边的平凡故事;有的赞扬先进典型,表达立足岗位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弯下腰----为了责任和担当》、《自信人生,勇于担当》、《充满自信,做敢于担当的邮政人》等演讲引起台下的观众和评委的共鸣,鼓掌声此起彼伏。经济开发区吴祥兴的演讲,让人真切感受到平凡之中见非凡、细微之处呈大道的真理;在城关中学蔡翌虹老师的轻声述说中,感受到她的脉脉温情,但也分明感受到她抒写美丽人生的自信;来自邮政报刊投递员张秀榕,用送信送报,收订报刊简单而平凡的工作经历,诠释着担当一直是她们肩上不变的使命;来自雪峰镇的雷敏,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讲述着作为乡镇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经济开发区选送的吴祥兴获演讲比赛一等奖,城关中学选送的蔡翌虹和实验小学选送的林倩获演讲比赛二等奖,职业中学选送的黄丽飞、实验小学选送的林岚及邮政局选送的张秀榕获演讲比赛三等奖,钱茜妮等 7位选手获得优秀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钱超、副县长林建忠、蔡丽青莅临现场指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这次演讲活动,充分展现我县青年干部风采,树立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良好风貌,引导广大青年和干部为“再上新台阶  建设新明溪”贡献力量。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