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外媒看明溪
明溪:誓师见行动,攻坚新突破
2017-03-03 09:18:00 张雪英 来源:  责任编辑:张雪英  
  2月28日,明溪县依法收回了位于雪峰镇城东村余厝洞的4.36亩土地。这是明溪县“征迁攻坚年”暨“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誓师动员大会后实现的开门红,也是干部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的具体体现。
  为着力推进“征迁攻坚年”和“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进一步掀起“比学赶超”抓项目、扩投资、促发展的新热潮,推动明溪再上新台阶。2月27日,明溪县召开誓师动员大会,县征迁、招商总指挥部和产城融合发展、现代农业和精准扶贫等6个“五比五晒”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各乡镇书记,就今年推进工作和竞赛先后表态。
  今年来,明溪县认真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按行业下设5大重点领域项目组;深化县领导一对一挂包制度、一月一现场办公、一月一汇报、一月一督查通报“四个一”制度,实施挂图作战、建立“解难题”台账、实行“解决一项、销号一项”的推进机制。为营造项目建设“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实行“红黑榜”通报制,对评比结果前三名和后三名的乡(镇)在县电视台公开表扬及通报,层层传导压力,全面助推项目加速建设,力争全年新增亿元以上项目61个,其中谋划项目25个,签约项目15个,开工项目10个,投产项目8个,增资项目3个。
  为比出气势、赛出水平,县里建立“五比五晒大擂台”微信群,以“大擂台”为平台,晒出各部门在重点项目建设、征迁工作、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新进展、新亮点、新突破。同时,从3月1日起,县政务中心实行周末办证制度,36个窗口单位项目审批服务预约无休和15项便民服务事项周末无休工作。 (江月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