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外媒看明溪
省财政厅领导到明溪调研
2017-01-16 10:41:00 张雪英 来源:  责任编辑:张雪英  

19日,省财政厅厅长王永礼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明溪县调研对口挂钩帮扶和企业的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王永礼一行先后深入明溪县夏阳乡紫云村,瀚仙镇龙湖村、岩里村,瀚仙镇财政所,海斯福化工有限公司、博诺安科有限公司调研。

王永礼一行详细了解了紫云村、龙湖村、岩里村在产业发展、村财收入、基础设施建设、党建工作和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村里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看望了省财政厅下派驻村蹲点干部,了解他们生活及工作情况。在瀚仙镇财政所,王永礼一行详细了解了乡级财政所运行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在海斯福化工有限公司、博诺安科有限公司,王永礼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和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

王永礼对明溪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抓好经济建设,大力培植财税增长点,重点将发展前景广阔、创税能力强的企业培育为纳税大户,拓宽税源财源,推动经济更好发展;要建立健全扶贫长效机制,围绕贫困户脱贫目标,持续推进结对帮扶工作,选准脱贫措施,拓宽致富路子,增强贫困户“造血”能力,让贫困户走上可持续、稳定脱贫致富的道路;要共建平台,因地制宜精心策划,主动对接好一批项目,用好用足各项政策,积极争取上级各项资金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同时还要加大注重扶贫资金的监管力度,切实提升扶贫资金的使用效率。(江月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