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校园传真
县职中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7-01-05 11:28:00 张雪英 来源:  责任编辑:张雪英  

最近,在县职业中学的一场校园文化艺术节演出上,学生们通过精彩的才艺汇演向老师、学校和家长交出了一份优秀的期末答卷。

独唱《下一秒》,细腻温情;古筝独奏《荷塘月色》,悠扬动听;舞蹈《技巧展示》、《 daddy》(哒嘀),或曼妙多姿,或帅气十足;大合唱《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橄榄树》充满怀旧的情怀……现场高潮迭起,掌声热烈。

县职业中学副校长 李克平:我们学校非常重视学生各项素质的培养,每学期组织一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学生的展示,以展示学生平时的各项技能。根据我们学校职业中学的特点,每天的课间操时间,让学生展示平时学到的各种基本技能,以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此次艺术节文艺汇演,共有 16个风格各异的文艺节目,集中展示了县职业中学学生的表演才艺和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据了解,县职业中学以技能大赛促教学,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省、市举办的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在比赛中提高学生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去年 11月,在三明市举办的中职学校职业技能大赛中,县职业中学斩获6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 16个三等奖,以总分144分的成绩荣获全市14所中职校排名第三的好成绩。 (肖燕平)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