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校园传真
一中90名学生受助黄仲咸奖学金
2016-12-06 16:14:00 张雪英 来源:  责任编辑:张雪英  

122日下午,2016年度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明溪一中举行,共计90名成绩优异家庭困难的在校生得到每人1000元的资助。

副县长聂建兴、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谢钦铭,以及县教育局局长唐福华等相关单位代表出席仪式,并为受助学生发放奖学金。

聂建兴在致辞中希望受助学生感怀黄仲咸先生的爱心助学,学习他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随后,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必将认真领悟黄仲咸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发奋读书,立志成才,怀着“知恩、感恩、报恩”的情怀,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据了解,黄仲咸先生是海外著名的企业家、慈善家,几十年来倾资兴教助学。今年,是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向明溪一中发放助学奖学金的第十四个年头。一中学子必将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这份关爱。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