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育煌到我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2016-11-28 21:51:00 张雪英 来源:  责任编辑:张雪英  

1124,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育煌到我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代县长苏迎平,县委副书记丁韵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洲,副县长陈峰毅,县公安局局长洪明福陪同调研。

陈育煌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胡坊派出所、县交警大队、盖洋派出所、城关派出所等一线单位,详细了解基层警务建设、队伍建设和办公场所建设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基层一线民警。

在一线单位察看后,陈育煌来到了县公安局业务技术大楼,参观了警体活动馆,荣誉室,民警之家等场所,并与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座谈,听取了县公安局局长洪明福关于今年以来明溪公安工作情况的汇报。

陈育煌对县公安局近年来在社会维稳、治安管控、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抓好下阶段公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维护一方稳定。对特殊利益群体的非正常上访,缠访闹访,要打早打小,对牵头人物要采取措施,加强管控,严防发生群体事件及个人极端事件,维护社会大局的稳定;对盗窃、电信诈骗、抢劫等影响民生类案件及黑恶势力要露头就打,坚持严字当头,坚决不能形成不良气候,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二要强化立体防控。要积极主动介入,参与社会治安视频监控平台建设,布好“天罗地网”,完善治安立体防控体系;要协调综治部门统一技术标准、信息标准,便于资源互通共享;要积极运用综治抓手,推动重点单位、村居、企业新建视频监控系统,加强人防、技防、物防建设,借助科技信息手段做好治安网格化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治安综合治理水平。三要大胆创新工作。要时刻秉承与时俱进的公安工作理念,在工作改革创新上,只要是为了更加便民利民,为提升社会管理服务水平的,就要敢闯敢试,不局限于条条框框,大胆实践,特别是在“交通严管街”、“案管中心”等工作上可以先试先行,创新经验,让明溪公安工作呈现更多亮点,更加高效,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四要严管队伍。管好队伍是公安工作的根本,要在队伍的廉政规范执法,涉案财物规范管理等重点环节上常抓不懈,中层以上领导要落实“一岗双责”,在抓队伍上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落实执纪“四种常态”。同时要培育先进典型,通过示范引导,提升民警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建立一支忠诚、廉洁、高效的公安队伍。(范锋华李建平)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