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书香机关
县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1 15:57:00 张雪英 来源:  责任编辑:张雪英  

119日,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中央、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宣传文化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作为党的宣传喉舌,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同中央、省、市、县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按照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好、做实学习工作。

会议要求,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要带头宣传,把党的方针政策和新形势下的新要求,迅速传达到各级各部门,宣传到基层群众中去;要带头贯彻,始终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于当前工作、学习和生活,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加强宣传宣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为全县跨越发展提供坚实思想文化保障。

会议强调,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精心谋划部署下阶段和明年宣传工作重点。(林铭水)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