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外媒看明溪
明溪编印纪检“工具书”
2016-11-21 15:22:00 张雪英 来源:  责任编辑:张雪英  

“这两本‘工具书’,让我们在执纪监督过程中有据可查,同时还能又快又准发现问题线索,非常实用。”1115日,明溪县雪峰镇纪委书记杨真后拿着两本“小册子”介绍到。

换届后,明溪县纪委针对部分纪检干部情况不熟、业务不精的情况,本着简明、实用的原则,组织编印了《党风政风工作文件选编》及《各类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选编》两本书籍。

《党风政风工作文件选编》内容包括了问责、诫勉谈话、廉政谈话提醒类、规范党员干部行为类、国内公务接待类、村干部及村财管理类、党委主体责任类等9大类相关文件,方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掌握党风政风工作知识,依规依纪开展工作。

《各类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选编》收集了全国各地涉及扶贫、责任追究、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类型共计200例典型案例,采取“以案施教、以案说纪”的方式进行深入剖析和阐释,明确纪律尺子,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江月兰、曾庭军)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