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校园传真
普及金融知识 开展诚信教育
2016-09-26 17:26:00 张雪英 来源:  责任编辑:张雪英  

――明溪县开展中小学金融知识普及和诚信文化教育活动

922日,中国人民银行明溪县支行、明溪县教育局在县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开展了以“诚信、信用、征信”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和诚信文化教育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学生们观看了普及金融知识的宣传片,聆听了一堂明溪县邮储银行讲师上的“信用知识公共课”,还开展了”诚信、信用、征信”专题学生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提高了学生金融素质,学生明白了诚信作为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不仅是个人基本素质的体现,而且也是个人无形的经济财富。

据悉,中国人民银行明溪县支行、明溪县教育局将金融知识普及和诚信文化教育活动作为普及金融知识、讲诚信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县成立了中小学金融知识普及和诚信文化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下发《明溪县中小学金融知识普及和诚信文化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大力开展明溪县2016年诚信文化系列宣传活动,逐步将金融知识普及和诚信文化教育活动推广至全县各中小学校。(肖德清)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