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侨情侨声
明溪举行教育工作暨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6-09-12 10:14:00 张雪英 来源:  责任编辑:张雪英  

99日下午,我县举行教育工作暨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学校。

 

 

会议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学校的决定;授予12位同志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8所学校为“先进学校”,县一中为“高考奖”,县职业中学为“职业教育招生奖”。同时,海斯福公司向县教育系统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奖励奋战在教育一线的100位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县领导丁韵芳、戴玲玲、蔡丽青、陈书宁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丁韵芳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学校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丁韵芳说,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千方百计加大教育投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各级各部门情系教育,倾力支持,社会各界慷慨解囊、共襄盛举,推动我县教育事业不断进步,巩固和保持了持续向好、持续提升的喜人局面。

 

丁韵芳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教育对明溪当前和未来发展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加快教育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广大教师要“甘守三尺讲台,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师益友;各级各部门继续把教育事业发展作为最重要的基础工程、民生工程,对教育工作高看一眼、厚爱一层,通过持续推进教育改革,补齐教育“短板”,促进学校不断改进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社会各界要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营造理解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浓厚氛围,为教师全心投入教书育人工作创造纯净的环境。

 

 县政府党组成员蔡丽青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谢程平文|林铭水图)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