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侨情侨声
省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到明溪开展专项督查
2016-08-16 10:00:00 张雪英 来源:  责任编辑:张雪英  

近阶段,汛期、暑期、 G20峰会安全工作是我省乃至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811日至 12日,省安监局副局长裘松樵带领省安委办汛期、暑期、G20峰会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组,到明溪开展安全生产和安全保障工作专项督查。副县长陈锋毅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雪峰镇、县重点项目四元堂工地、福建海峡科化股份有限公司烽林分公司,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详细了解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在烽林分公司,督查组一行来到总监控室各个生产工作区,实地查看了雷管、炸药生产的全过程。

 

督查组对我县长期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在汛期、暑期及 G20峰会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中,要积极落实有效措施,切实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督查组要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绷紧安全这根弦;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力度,盯紧薄弱环节,对库区、建筑工程、高危行业等进行重点排查,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肖燕平)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