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书香机关
【简报2】我县多措并举强化党员身份意识
2016-05-26 11:49:00 张雪英 来源:  责任编辑:张雪英  

我县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创新工作形式,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

  一是严格执行党内组织生活制度。重点落实好“三会一课”,基层党支部要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按时上党课;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质量,会前准备要充分、会上批评要坦诚、会后整改要到位;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要适应需要,会议主题明确,程序得当;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内组织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实效性,促进党员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得到锻炼和提高。

  二是严格遵守党费交纳管理规定。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关于党费收缴管理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党费交纳标准,建立完善党费收缴登记管理、党费通报公示等制度,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费收缴和管理工作。

  三是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紧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精心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严”标尺,抓在“实”处。针对各领域各行业党员的实际,加强对党员干部业务知识、专业技能、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培训,促使党员视野开拓、观念转变、能力提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规章制度,组织选派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各式帮扶活动。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