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校园传真
寒冬里的温暖 ----城关中学开展志愿者活动
2016-02-18 21:39:00 张雪英 来源:  责任编辑:张雪英  

春节期间,城关中学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给孤寡老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走进汽车客运站,为来往旅客提供便利服务。

到达敬老院时,老人们正在院子里晒太阳、下棋、聊天,孩子们立即热情问候,同他们嘘寒问暖,和他们拉家常,随后一个个都忙开了:打扫环境、整理房间、洗刷碗筷、清洗衣物……志愿者们的到来,给老人们送去了欢声笑语,敬老院顿时充满了热闹祥和的气氛。

客运站内,志愿者们为旅客提供购票咨询、老弱帮扶、乘车引导及搬运行李等服务;客运站外,志愿者们在主要交通路口,为过往行人维护秩序,为长时间排队买票、候车的旅客提供热水等服务,让南来北往的旅客真切感受到春运的旅途满载温情。

虽是寒冬,但孩子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用微笑和耐心为敬老院的老人、车站的旅客送去关怀与温暖。这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尊老识礼的美德,也让他们学到了很多在学校学不到的知识。志愿者不仅仅是义务劳动,更重要的是将一份爱心传递下去,这是十分有意义的。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